云寒丹霄

忘羡,策瑜。重度CP洁癖。
爱吃糖、车、粮。挑食。
雷点成群,拉黑=你雷到我了。拆逆杂食有多远滚多远。
不给授权,别问了。

十个其实——修真界十大真相(毒脑洞汇总)

竹咂咂生快@幽兰汀竹 

节操操生日虽然是昨天,但是你也生快@🌸撷花献羡💖 

 

一,其实第一届修真运动会差点没能办起来,因为在方案提出的时候,各家的态度都很不屑,没想到最后带头表示拒绝参与的云梦江氏不仅提供了伙食,还提供了场地。清河聂氏提供指导,兰陵金氏提供资金,姑苏蓝氏提供住宿,夷陵乱葬岗提供观众。

二,其实第一届修真运动会的伙食最初是由姑苏蓝氏食堂承包,后因多名选手私自外出食用路边小摊,导致消化不良影响成绩,百家(除姑苏蓝氏)一致决定伙食改由云梦江氏提供。据悉,含光君是姑苏蓝氏内部唯一响应此提案的代表,原因或为该提案由夷陵老祖提出。

三,其实含光君积极响应金子轩举办的“我的老婆我来画”活动,是因为魏无羡对民间流传的夷陵老祖画像表示了不满。而那些“伪劣画像”的创作者则表示,艺术高于生活,不会放弃艺术梦想,最后此人疑被含光君收买,创作大量优质忘羡日常图。

四,其实“我的老婆我来画”活动中,最佳画作由三毒圣手江晚吟创作,评委纷纷表示那是毕生所见最美仙女,然而最后名落孙山,是因为该活动参与画作要求以“实际存在的妻子”为创作对象,而江宗主至今仍是单身。

五,其实魏无羡跟蓝启仁老先生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差,在他给蓝思追添置的教科书之中,就有蓝启仁的呕血之作《修真解析》,《姑苏专题》,《重难点竹简》,《蓝启仁修真完全解读》以及《百年成仙六十年修真》

六,其实上一届修真科技博览会的展出产品,不仅是官方公布的那些符箓法器,另有因彼时发明者名声较差而取消资格的风邪盘、召阴旗,以及因为不符合参与流程与要求的鬼将军温宁和金星雪浪鞋垫,还有用途过小不受大众欢迎的除尘拂尘。

七,其实夷陵老祖也有骗人的时候,敛芳尊曾匿名痛斥他某项关于把人种在土豆地里会长高的研究成果并不属实。赤锋尊也公开表示,此种方法他弟弟亲身试过,并没有效果。至于究竟是哪个弟弟进行了尝试,我们并没有最终的结论。

八,其实含光君在夷陵演唱会上发布的摇滚版问灵、变调版招魂等曲目,并没有后来流传出来的版本那么平淡无奇。当年门票瞬间售罄,是姑苏蓝氏为了维护家族声誉,特地遣人抢购一空。

九,其实《白菜的一百种吃法》为提供新颖创意的读者准备的回礼——夷陵老祖亲笔签名,全部是含光君代签,其本人笔迹被含光君珍藏。据知情者透露,夷陵老祖精于草书,字形飘逸,柔中带刚,并且疑似将符咒之道融会其中,非修为精深者不能辨识。

十,其实《家常美食轻松学》一书初版配图多为江厌离单人做饭教程图,后因金子轩强烈反对而停止发售,而以旧换新活动,实际上只是把初版更换成配图为轩离夫妻携手做饭图,其余内容并无差异。

 

评论(41)

热度(9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