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寒丹霄

忘羡,策瑜。重度CP洁癖。
爱吃糖、车、粮。挑食。
雷点成群,拉黑=你雷到我了。拆逆杂食有多远滚多远。
不给授权,别问了。

云深不知处:

刚开始看到这个ID的时候,其实我是欣喜的,感觉亲妈光顾了lof来看同人粮了。

但是看了这个ID之后,我醉了,孩子,识字吗?moxiangtongxiu。

果然,下午,这个id开始发文了。

也许你要说,我只是来分享我喜欢的文章的,我是爱秀秀爱魔道的。

但是,请问,你知道有样东西叫版权吗?

你知道有句话叫爱你愿意为你掏空身体掏空钱包吗?

对于我们密集的质问,lof主选择不回应。

但是在我回复举办流程的时候,lof主毫不犹豫的就删掉了我的回复。

对此,我只想说,然并卵。

下面我们来聊一聊怎么举报。

举报功能貌似只能通过手机端实施,而且可能只能是ios客户端。版本号 5.2.5

如果有安卓的亲发现了举报好办法,欢迎随时跟我分享。

①点开lof主主页,点击右边的三个小点,点开来就会有举报功能,举报分类自然是侵权盗用行为。(具体见图2图3)

②lof主每次发布的文章,拉到最下面,同样还是那个三个小点,点开来,依旧是举报。(图4图5)

这个lof主目前只有打了魔道、忘羡、蓝忘机、魏无羡四个TAG,但是,我个人认为,众人拾柴火焰高,所以另外打了别的tag,可惜tag有上限,只有十个。

举报起来,不要怂,就是肝!

教程

评论

热度(155)